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乌鸡白凤丸鲅鱼

cunkoutangtougoudanli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篇文章,421人喜欢

应用截图

乌鸡白凤丸鲅鱼

乌鸡白凤丸鲅鱼

 

【俊哲】什么是此生挚爱

  *孕期产后的纯情短打,注意避雷



  龚俊舍不得让他老婆怀孕,川渝男人疼老婆龚俊又爱张哲瀚爱的要死,张哲瀚虽然能生但比普通人生产要更危险些,他老婆就求他说我好想有一个像你这么可爱的宝宝啊,软磨硬泡一个月以后,龚俊终于同意了。

  

  张哲瀚开心的把工作交接完专心脱产备孕,张哲瀚除了每天16:40准时和龚俊迪欧爱,还买了一大堆母婴类的书,例如《十月怀胎百科大全》《新生儿护理大百科》《新手妈妈不要怕》《和金牌月嫂学做月子餐》等,甚至忍痛戒掉了青春伤痛文学不让自己看任何容易emo的文字,天天做瑜伽跑步保持心情愉快以免影响受孕,和龚俊迪欧爱的时候坚持使用后入式说他在网上查了这样插的深利于受孕,龚俊天天交公粮每天十分钟以上任劳任怨,张哲瀚每天给龚俊吃人参鹿茸韭菜生蚝还有汇源肾宝片,龚俊靠着食补药补和对张哲瀚的爱坚持了一个月,张哲瀚终于怀上了。


  因为常年坚持运动身体素质良好所以怀孕的时候反应不大,能吃能睡还坚持做孕期瑜伽,天天发朋友圈秀他老公给他做的营养餐,排骨炖芸豆加猪蹄黄豆汤再配上清炒小油菜,还有各种去皮去籽切块的水果在餐盒里码的整整齐齐。

  

  在准妈妈聚会上其他准妈妈都忍不住羡慕张哲瀚有个这么会疼人的老公,张哲瀚笑笑说其实也没什么啦,都怪他天天做这么好吃的饭菜把我养的白白胖胖的,我没胃口吃不下他还不乐意非让我吃,我半夜想喝奶茶,他就跑到便利店买了茶包和牛奶回来自己煮给我喝,天一亮就开车出去给我排队买雨后青提,我说怎么一点都不甜他说我怀孕不能摄入太多糖逼着店员做的不加糖还要求提子一定要去皮,唉😔哪里都要管着我真是讨厌死了。


  其他准妈妈听了他这番凡尔赛秀老公的发言,脸上笑嘻嘻内心忍不住白眼,行了行了都知道你老公186巨帅巨疼人,别搁这儿秀了给我们留点活路吧。


  张哲瀚刚怀孕的时候龚俊还在剧组,因为不放心他老婆就跟张哲瀚商量能不能跟组,张哲瀚看了看行程表最近只有两三个商务,立刻call小雨订机票当晚就收拾好行李直奔厦门。


  龚俊每天早上五点半起床,六点半给张哲瀚做好早餐才出发,出门前还要跟睡眼惺忪的张哲瀚讨个晚安吻,中午回不来在片场午休的时候也要跟张哲瀚视频,天气渐渐热了但龚俊不让张哲瀚随便吹空调,怕他在空调房呆久了膝盖不舒服,天一热人就容易犯懒,张哲瀚和龚俊视频的时候跟个猫一样蜷起身子窝在床上,龚俊打趣张哲瀚说他这是筑巢行为,张哲瀚一脸迷惑的问什么叫筑巢行为,龚俊嘿嘿嘿笑了起来,不懂了吧张老师,让你多上网冲冲浪,行了不聊了到我拍摄了,晚上回去再和你说。


  挂断视频后张哲瀚收到了龚俊发给他的几个链接,点开一看全是些用他俩名字写的不可描述的文章,什么ABO啊发情期啊标记啊成节啊,文章里的张哲瀚在发情期极度粘人缺乏安全感,要亲亲要抱抱和龚俊迪欧爱的时候什么荤话都说的出口,标记成节之后张哲瀚被龚俊搂着,那玩意还留在张哲瀚里面,张哲瀚被淦的发懵,突然就问龚俊,你爱不爱我,发情期的O总是格外敏感患得患失,龚俊跟张哲瀚说话的时候声音格外低沉有磁性,他说,世界上第一爱你的是你的妈妈,他陪着你长大陪你走过前半辈子,世界上第二个爱你的就是我,所以后半辈子我来陪你。


  张哲瀚看完又羞愤又感动,他知道龚俊不止是想让他看那些少儿不宜的内容,他是在借文章的最后一段话和他表白,龚俊一翘尾巴张哲瀚就知道他心里想的什么。


  张哲瀚切回微信页面,给龚俊发了两条消息。

  

  没事少看那些小姑娘们写的花里胡哨东西。

  

  我也爱你。


  龚俊是在拍戏的时候接到消息,他老婆要生了。

  助理一脸歉意的跑到导演跟前,说龚俊家里有急事,特别急,现在马上要暂停拍摄。


  龚俊知道后急的立刻往医院跑,手里的拍摄道具都来不及放下,他抱着颗发财树就冲到医院,张哲瀚马上要进产房,医生让龚俊进来消毒准备陪产。


  生孩子比龚俊想像的还要痛苦,张哲瀚脸色惨白的躺在手术台上,偶尔忍不住了嘴里才传出几声闷哼,龚俊知道他不是不疼而是能忍,从前就这样受伤了也一声不吭,现在张哲瀚有他了,不用再忍了。


    因为张哲瀚身体的特殊性医生选择顺产,在宝宝顺利出生的那一刻产房里的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是个六斤半的小女生,护士在把孩子抱走前让龚俊看了一眼,脸皱巴巴的好难看,龚俊想,但鼻子一看就长的高随我俩。


  病房里龚俊在给张哲瀚喂糖水,张哲瀚身体素质过硬,虽不能无痛分娩第二天轻轻松松去上班,精神也比一般人要好,吵着不要喝什么糖水要吃花胶鸡,龚俊出奇的沉默头一次没有理张哲瀚。


  张哲瀚敏锐的察觉到龚俊好像是不高兴了,只是却不知道原因是何,他伸出手指戳戳龚俊的脸颊,像哄小朋友似的哄龚俊,怎么了谁惹我们俊俊生气了,我去揍他,当爸爸了还不开心,板着个脸都不帅了。


  龚俊放下手中的糖水,神情严肃的对张哲瀚说,你知不知道生孩子到底有多危险,即使是现在的医学技术也不能保证你百分之百安全,即使是顺利生产也可能会出现各种产后并发症,产后出血、高血压、产后抑郁等等,虽然医生说你的情况不同,出现产后并发症的可能性很小,但我只要一想到你可能会离开我可能又要遭受新的折磨,我就难过的想哭,我不要你受到任何伤害,你明白吗?


  在张哲瀚这里没有坐月子一说,生完歇了没几天就忍不住要开始产后恢复训练,每天慢跑一公里,再去打两个小时的高尔夫,回来接着跟母婴博主学怎么奶孩子,晚上还要和他老公在床上黏糊。


  寂寞的夜里,小雨在隔壁房间抱着小家伙哄她睡觉,仅一墙之隔有人怀抱温香软玉有人一夜无眠,小雨不得不佩服他这个发小,能这样毫无愧疚的把孩子塞给他,自己却和他老公巫山云雨好不快活。


  转眼间小家伙满周岁了,周岁宴摆了十桌办的很是热闹,来吃席的都是熟识的圈内圈外的朋友还有双方家人。


  宴席尾声的时候,龚俊在张哲瀚耳边小声的说,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


  张哲瀚不明所以的坐在原地,看着龚俊走到台上从主持人手中接过话筒,他握着话筒的手有些颤抖,此情此景让张哲瀚仿佛回到三年前苏州演唱会那天,那天的龚俊也是一样的紧张。

  

  “这几年里我不停的问我自己为什么这么爱你,不同于以往任何一次感情的投入,当年在横店的时候,我意识到,我不能忍受我的爱被淹没在人海,我希望望向你时能与你眼神交汇,我迫切的想为你单向付出而不奢求你对我有任何回报的时候,我就已经完了”。

  

  龚俊的声音没有颤抖,但张哲瀚从他微红的眼眶看出了他的激动,三年的时间龚俊已经能游刃有余的应付各种场合,唯有和自己在一起时龚俊的情感才会失控。


  “但其实我一直都知道答案,不要脸的说,你是我在这个万恶世界中发现的另一个自己,你对于我来说不是朋友,不是家人,我是不可能对朋友和家人产生任何无耻又卑鄙的想法的”。


  “那些能陪我走过人生任何时刻的东西,电影,音乐,我从他们身上汲取能量又反哺回去,大概这就是我们相爱的意义,我离不开你”。


   “但我绝不会强迫,自由是比金子还珍贵的东西,我把它赠予你”。


  “2021年5月4号那天,你对我说了永远,这次换我来对你说,想做什么就去做吧,你的愿望能否实现或实现到什么程度我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你要做那颗忠于自己轨道永不坠落的行星,而我会一直环绕着你”。


  张哲瀚其实是个很敏感的人,所以龚俊一直注意保护他的情感让他少受影响,张哲瀚想,今天你又把我惹哭了。

  

  龚俊和张哲瀚一个在台上一个在台下,两人迎着所有的掌声和喝彩四目相对诉说着心底的感情,第一次他们在苏州奥体的舞台上对彼此许诺,二次龚俊当着满座高朋把爱意说到尽兴,这是我们相识相知相爱的第三个年头,此后岁岁年年皆如今日。


END. 

乌鸡白凤丸鲅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乌鸡白凤丸鲅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